sol

【轰爆】我为什么会和这种人合租 3





    “不可以!!”爆豪胜己被轰焦冻叫门的声音吓得紧张了起来,他不知道自己一会儿应该怎么跟轰焦冻解释写真集的事,因为种种迹象连起来,是个人都得觉得自己是个维护自己偶像写真的追星魔怔者,他到底该怎么给开除自己这个压根就不存在的粉籍呢。不过,他突然又想到,自己之前对轰焦冻的态度怎么也算不上友善,哪儿有粉丝这么对待偶像的啊,这么想着,他倒又松了一口气。只是,眼下这个尴尬的状况要怎么解决呢,越想越头疼。

     “我想我们之间也许存在什么误会,我有话和你说,你如果方便的话,我现在进来和你说清楚。”轰焦冻仍然站在爆豪胜己房间的门外,等待着他同意自己进去。

    “滚!!我不方便!!”爆豪胜己一边应着轰焦冻一边拼了命地扒开被子,“我已经躺下了,我睡了!!”

    “……可是,现在还很早吧?”轰焦冻迟疑着低声回答。

    爆豪胜己见他不好对付,干脆顺势脱去了自己的衣服,光着上身打算把自己彻底埋进被窝。他刚准备躺平,突然又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正硌着自己的身子,引起一阵不适的难受。他掀开一看,原来是轰焦冻的写真集,他烦躁地把本子随便拿起来就往身后的枕头那儿丢,被扔到枕头上的写真也很配合地翻开了地躺在他的身边。“妈的!!我真的已经…”

    “哦?”轰焦冻发现爆豪胜己的房门并没有锁上,自己本来只是随便扭了扭房门把手,居然就这样进了他的房间。

    爆豪胜己口中的“睡了”两个字还没能说出来,一转眼就看到轰焦冻已经溜进了房间,并正毫不顾忌地盯着自己。

    “你看什么!!!”爆豪胜己崩溃地把刚脱掉的外衣又拿回来重新套在身上。

    “爆豪不用介意,你身材挺好的。”轰焦冻一脸认真地评价道。

    “滚!”爆豪胜己愤怒地抓起一个枕头就朝轰焦冻甩了过去。这个阴阳脸是不是有点毛病啊,这什么诡异的脑回路和关注点啊,他的重点是这个吗,谁他妈在意这种事啊。再说了,他爆豪胜己身材好这种屁话还用得着他轰焦冻来强调吗,他又不是一宅到底的废柴,一空出时间就去健身的好不好,他身材不好谁身材好,嘁,是在看不起谁啊。

    “你好像有东西掉了。”轰焦冻一脸没事人一样地接住了爆豪胜己冲他扔来的枕头,然后走过去把刚才枕头飞过来时候被带掉的书捡了起来。

    “别!!老子不用你来捡!!”爆豪胜己急得差点跳起来,可这写真集阴差阳错地还是回到了轰焦冻的手上。

    “…”爆豪胜己烦躁地把手撑在脸上,不愿面对接下来的大型灾难现场,他飞快地脑补了一万种可能的结果。算了,不就是被人家扣上头号迷弟的头衔嘲笑一下吗,大不了他就借这次机会一次性解释清楚得了。但他等了半天,也没等到轰焦冻的开口,他不情愿地把目光转向轰焦冻,发现那混蛋正直直地盯着那本写真集,脸上好像还要命地泛起了一抹不合时宜的绯红。

     “你这混蛋脸红什么啊,你搞清楚好吧,你倒是说点什么啊??或者你不说的话,听我说行吧,事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轰焦冻紧紧地盯着自己的写真,看着摊开页上自己的赤裸着半身的造型和温柔勾人的神情,往日里一直令自己愉悦自信的肌肉线条和表情管理,此刻都像是染上满了毒液的利刃,混合在周遭的环境中,和每一次空气流动一起,精准地在用尴尬包裹的空间里把自己一点一点地凌迟。

    “我都知道了。” 轰焦冻像是突然回过神来,他把自己带来的照片夹进了写真集里,然后又把他递到了爆豪胜己面前,“给你,我都知道了。”

    “你能不能听听别人说话啊你知道什么了你就知道了?!”爆豪胜己一头雾水地接过轰焦冻的写真。

    “不必再说,我能理解。”轰焦冻垂下眼眸,释然和平静在他的眼底铺开。

    “不是,你这混蛋想理解什么?!老子不需要你的理解!你还没搞清楚是不是!!老子不是你的粉丝,谁会是你的粉丝啊你少看不起人了!!”如果愤怒也有形状的话,爆豪胜己此刻已经用他积攒的怒火搭建了两室一厅了。

    “你不是打算睡了吗,早点休息吧。”轰焦冻不理会他的怒吼,径直地关上门离开了房间。

    爆豪胜己意识到自己就算再怎么和他发脾气也吵不起来,只能一拳打在棉花上气到自己,气哄哄地躺回床上,烦躁地把写真往旁边一砸,拍立得的照片立马露出个角,他顺着角把照片抽了出来,看到了疯狂怼着镜头的,来自轰焦冻的,一言难尽的自拍。再配上他没什么表情的表情,看上去就像个傻子。“哈,这阴阳脸”,他看着轰焦冻明明作为人气偶像却拍出这种一看就需要立刻去报名参加自拍速成班的死亡型自拍,笑了起来。然后他的笑容凝固在脸上,并慢慢消失,他看到了轰焦冻用记号笔写的格外刺眼的那行字:

    To 粉丝爆豪: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对我的支持与陪伴。

                  轰焦冻



    “轰焦冻,我真的杀了你!!!”这是爆豪胜己入睡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轰焦冻回到房间里,走来走去很久都难以平复心情,躺到了床上,也辗转反侧怎么想也还是觉得不对。自从他出道以来,除了公司安排的营业活动之外,完全没有想过要积极主动地去和粉丝互动什么的。他不是不在意自己的粉丝,他很感谢他们给予的支持,只是他都一门心思地把自己所有的感谢都融进了作品里、演出中。至于爱恨交织是非恩怨纠葛不休的饭圈,听了前辈和身边人的劝,他更是从来都不予以关注。眼下这棘手的情况,让他开始对自己进行了反思:如果平时他多关注粉丝一些,是不是对待这种事情就能更得心应手一些?不过即使他能游刃有余地处理这些关系,此刻面对着和自己处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对自己产生狂热好感的,甚至入睡之前也要看着自己的,同性粉丝,他也丝毫没有办法。

评论(2)

热度(49)